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贴纸换宝贝


放假前最后一天,老师就提前说好要学生们用贴纸换宝贝,小宝特兴奋了,积累了一个月的贴纸,大概有70张左右,可以换喜欢的物品。这也是老师激励学生的一种办法。毕竟是读一年级的孩子,在读一年级前都是读幼儿园的,幼儿园老师也会想出层出不穷的方法来奖励激励孩子的。


在周三那天还闹了个对于小宝来说很慌张的事,他的家校联系本找不到了。家校联系本上是记录当天老师布置的回家作业的,完成了家长写完成了再签好名,第二天交给老师,老师看表现给贴纸的张数,这是贴纸来源途径的其中的一种。还有在课堂上的表现也贴在这本家校联系本上的。小宝呢大书小书没有依次放好,把小的家校联系本夹在大书间,简单一找就和老师说落在家里了,老师联系了我,我说非常确定给他放书包里了。小宝在学校抽屉里前前后后找了两遍才找到。想着马上要兑换物品了,这个本子掉了他会非常心疼失望的。


周四晚上老师提醒孩子们和家长商量兑换什么物品,我和小宝一致选择了的魔尺,家里魔方已经有很多了,魔尺一把都没有,小宝还是很想要的。


周五那天他兑了魔尺还自己决定兑了一把尺子。他说尺子读书肯定能用得上。我心想这个小朋友还很会打算嘛!不换点零食吃吃,还是有点懂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