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急不得


在刚上学的那么两周的时间,我为小宝的跳绳姿势真是费尽了脑汁,还真是百教不会。无奈没辙,只能不带绳子空跳,先把体力练起来再慢慢用上绳子。这也是没办法而产生的应急方案。


就在上周三的样子,他一下子可以连贯跳20个左右了,刹那间开窍的意思。这使得他自己的自信心爆棚,每天特别爱跳绳了,不像不会的时候要催着跳了。这几天下来可以连续跳30个了。啊哈还真是急不得,急也没用,开窍了就是很快上道。


就像背古诗,昨晚背的《芙蓉楼送辛渐》临睡前还背不全呢!今天放学回来路上就迫不及待要背给我听了。同样的急不得啊!


上了近一个月的学,基本都步入正轨了,只有早上起床还是有点麻烦,早饭吃得慢,总是担心他没吃饱熬不到吃中饭时。孩他爸总是来一句,他又不是傻的,早上没吃饱到中饭前饿了受不了了,他第二天早上就会知道多吃点。这个道理我也知道,只是这是我的焦虑症我也抵挡不住要去范。也是觉得妈妈可能比较容易操心吧!怪不得老听到说爸爸带出来的娃比较独立胆大的,是爸爸比较放得开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