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中暑


现在的我当真是没用啊!一个月两次中暑,月中一次,现在又一次。找找原因估计是空调房和厨房切换着待。而且在厨房里我尽量不让自己流汗,一感觉到热就跑客厅吊扇下面吹一会,不太热了再进厨房,把自己的汗看得太金贵导致内湿旺盛所致。


如果不是这边三天一次核酸,我都怀疑是中标了呢!每次中暑都发烧,月中一次拉肚子发烧。这次到现在只是发烧,全身骨头痛嗜睡,其他还没症状出现,全身发烫手脚冷,凭“经验”应该在38.5度以上。


中暑最有用的是霍香正气水,家里的正气水过期了,叫孩他爸单位拿了一盒正气丸回来,中暑最有效的就是它了。月中时吃了3天克痢痧就好了,功效大致和霍香正气水一样,所以两种药不能一起吃,只能选择一种,发烧拉肚子吃克痢痧和大量温水比较好点。霍香正气水(丸)也好的。但我更相信含酒精的霍香正气水,效果杠杠的。现在开车的多,很多人选择无酒精型的,自我感觉差点火候。要知道霍香正气水喝下去那个“激灵”一下,病都好了一半,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