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桑椹冰淇淋和桑椹酸奶


不知道婆婆什么时候买的桑椹,还挺大个,有四盒。她说拿两盒出来洗洗可以吃。我把洗好的桑椹递给孩他爸吃,吃了一个就说酸多甜少,不好吃。看起来这个是好看了外表呀!转眼没看见差一点被他倒垃圾桶里,还好被我截了下来。


吃完中饭后小宝强力要求和我一起做,这下我怎么差遣他他都不会说不的。去拿一罐酸奶一罐纯奶,还拿了白砂糖。还有吃冰淇淋没扔掉的盒子,洗干净了就可以用。


把桑椹洗净去蒂沥干水份,倒入白砂糖,用瓷勺把桑椹压成泥。


桑椹酸奶:碗里舀入桑椹酱,把酸奶倒入搅拌就可以了。


桑椹冰淇淋:盒子里舀入桑椹酱,倒入纯牛奶,搅拌两下,盖上盖子放速冻里冰。


全程我说小宝做,操作简单,很适合,刚好可以练练他的动手能力。做好后大部分也是他吃的。自己做自己吃肯定开心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