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到家


到家第一顿佳肴就是晚餐了,孩他伯准备了很多美味,是涮火锅的。这也是大宝喜欢回老家其中一个原因。第一餐就吃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单人锅。


回老家最重要的就是看家人和家人团聚,吃饭唠嗑谈谈家长里短,虽说平时在手机上也是每天联系了,但和做在一起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小宝呢天天缠着奶奶和伯伯,完全不要我和他爸爸了,这样我心里也非常窃喜,就是零食实在控制不住,开饭时间就吃点他爱吃的菜,主食也不吃,就以零食填肚了。除了我以外没人会去管他的。也就是我管他,使得他最不喜欢我的原因之一了吧!


回到老家第二天村里就要求去做了一次核酸,好像是说再做一次就可以了。杭州又改成72小时做一次了,在我们走的那天只是要求一周一次,可能是因为暑假期间人流量大,疫情不好控制不好发现才调整的吧!杭州这几天都冲到40度了,虽然走路去核酸点有些热,但做做是非常快的,基本不用排队,随到随做。大白们在特制的空调箱里也是一点不热的,服从安排吧!反正是免费的,给自己安个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