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桂鱼


孩他爸的朋友去千岛湖钓桂鱼,一直要孩他爸做伴,这个周末因家中有事就没去,周一朋友从千岛湖回来后去他家附近拿了一些桂鱼回来尝鲜。鱼很新鲜,无需太多佐料,而且我家不喜欢喝汤水,所以我也会做的少汤型的。


准备食材:桂鱼、生姜、大蒜、料酒、盐、味精、油。


1)桂鱼去鳞去内脏去鳃,生姜切片,最好来点小葱,我没准备。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先下生姜片大蒜片爆香,再倒入开水煮开。

3)放入桂鱼煮4分钟,先放入料酒,期间放入适量盐和味精调味。

4)有葱的最后撒一把香葱就完美了。


取一条鱼把不太有鱼刺的部位给小宝吃,剩下的我们大人吃。桂鱼刺比较硬,吃得要小心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