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红烧白浪丝和青条丝


红烧鱼的名字怎么这么妖娆。鱼名是问孩他爸的,红猪、翘嘴、白浪丝、青条丝、湾湾片,我都没办法对号入座,太逗了。


这就是前几天千岛湖钓来了,孩他爸有个朋友特喜欢跑这么远去钓,还全程请客,这次钓回来路上又在约下一次去安徽太平湖钓,我都和他开玩笑说,我老公是要付租金的哦!


烧法就同(11月19日)那篇,就是老妈烧的煎得更脆一些。煎得脆更易汤汁入味。


这种鱼细刺很多,不适合不太会吃鱼的人,如果鱼再小点,把它炸得脆脆直接吃那就谁都适合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