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莴笋炒胡萝卜

风有信花有期,人生总有下半场,迟来的花开亦芬芳


这段时间的蔬菜价有点贵哦!孩他爸说没关系,对我家影响不大,因为我家喜欢吃荤菜,荤菜没涨价,反而有点掉价。


我在想现在的蔬菜这么贵是因为前段时间天气的温度问题,大概入秋晚了十天,按节气已经入秋,但天气还在夏日,从夏入秋全靠下雨,雨不下温度就下不来,所以蔬菜种不好导致青黄不接。一场秋雨一场寒,凉了没几天桂花都开了,真是“香甜腻人”啊!


虽说爱吃荤菜,但蔬菜还是每餐要准备一个的,再配上水果,稍微平衡一下吧!炒了个莴笋胡萝卜,临时把一个破了蛋壳的蛋打进去,还不错,最后这个菜还是我吃大部分,孩他爸和小宝只吃了几口。


附上几张桂花照分享一下啦!

丹桂
丹桂
金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