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酱包菜炒蛋

这几天迷上酱烧的食物了!我这人就是这样,吃东西一阵一阵的,这阵喜欢吃肉了,过一阵喜欢吃海鲜了。这一阵喜欢红烧的了,下一阵就喜欢蒸菜了。今天炒了个包菜炒蛋,原来炒这个菜都是用盐巴调味的,这几天有点感冒咳嗽就想吃点下饭的菜,这不又把我的豆瓣酱给用上了,别说,味道比盐巴炒的要好吃。

准备食材:包心菜、鸡蛋、豆瓣酱、生抽、油。


1)包菜洗净,切1/3下来切丝,蛋磕碗里打散。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多一点,先下蛋液煎成蛋块捞出放碗里。

3)锅里的剩油放入包菜丝炒,炒到有点软了放入生抽和豆瓣酱炒,再吧蛋块放入一起炒匀。


4)把大的蛋块用锅铲捣鼓成小块,炒好就可以装盘了。

首先一点这个菜挺入味的适合配饭,包心菜用酱烧这个煮法也是我第一次用,孩子吃了挺多,不错继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