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麻辣花肠头


花肠头是孩大伯去菜场无意间发现的,他说好久没吃了买回来尝尝。


买回来放厨房里,我要烧午饭时看见这从没见过的东西,外表像被剖开的肠子,手感像猪肚。就去询问孩大伯这个东东怎么烧,孩大伯说自由发挥。好吧!我就按我的心思煮了。


准备食材:花肠头、胡萝卜芹菜、生姜、料酒、辣椒油、生抽、花椒油、白胡椒、糖、醋、盐。


1)把花肠头先焯一下,然后放入高压锅放入生姜片和料酒,放入清水压10分钟捞出待凉后切丝。

2)把胡萝卜和芹菜切丝,放入大碗中,花肠头切丝一起放入,放入辣椒油、生抽、花椒油、白胡椒、糖、醋、盐拌匀。


这样子满满一盘拌花肠头丝就做好了,大家都说很好吃,得益于拌的调料,是非常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