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炒滑肉


婆婆买了一斤多的精肉回来,问我怎么煮,我想如果炒菜放点肉丝的话,就不是素的了,婆婆不能吃,对于我们这些肉食主义者来说炒菜里面的一点点肉丝一点都不放在眼里,而且炒进去的肉丝都是不好吃的,柴而无味。所以后来决定一次性把它煮了。炒滑肉油然而生。


准备食材:瘦肉、地瓜粉、生抽、料酒、十三香、盐、糖、油。


1)肉块洗净沥干水份切成片,放入碗中。

2)肉片里放入生抽、料酒、少许十三香和盐,再放入足量的地瓜粉,把它抓匀静置!15分钟。

3)起锅倒油,炒菜的量稍多一点,把肉片放入炒,炒到表面地瓜粉从白色变透明色时放入生抽、糖调味。

4)炒一下,还怕不熟可以再放一点点的清水进去,继续翻炒,肉片切得薄很快就熟了。

5)装盘香菜点缀,一般都是葱撒一把上去更好,但我没有买🤭 。


记得一定要用不粘锅烧,那样肉片一片片的很完整,如果粘的锅会把肉片粘得散掉不好看,但味道是一样的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