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 炒螺狮

之前我记得写过一篇清水螺狮(记忆力减退[捂脸]),今天来写写红烧螺狮,因为我爸和小宝都不敢吃辣,所以炒螺狮时只放了一点红椒点缀。

孩他爸说:“没辣的螺狮是没灵魂的😂”

准备食材:螺狮、生姜、大蒜、红椒、料酒、生抽、老抽、糖、油、葱。

1)螺狮尾巴用钳子剪掉洗净,生姜、大蒜、红椒、葱切好。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先放入生姜大蒜爆香,紧接着倒入红椒一起炒。

3)放入螺狮翻炒,倒入料酒继续炒,再倒入适量生抽和老抽,倒入清水少许(期间一直一边放料一边翻炒)。

4)翻炒时螺狮盖子掉下来就说明螺狮已经熟了,放入少许糖翻炒几下,最后撒上一把葱就可以装盘了。

螺狮炒得中规中矩,没有出彩的地方,但我爸和小宝吃得很开心,就因为没有辣![偷笑][偷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