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 炒凉皮

冰箱里已经没啥东西可吃了,正在发愁时,邻居送来了凉皮,感觉邻居今天像我的救星似的[偷笑]。

立马从冰箱里刮搜出一切可以拿来炒凉皮的食材,还好还好,没肉有蛋替,没葱有芹菜香菜替。食材一凑还不少呢!

准备了这些:蛋2个、面筋、洋葱、南瓜、蒜头、芹菜、辣椒一个、香菜、生抽、盐、油,最重要的凉皮。

1)所有食材都洗净切好。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放入鸡蛋,融起,放入南瓜丝、洋葱丝、蒜头片、面筋条和辣椒丁翻炒。

3)稍炒一会后放入芹菜碎,放入凉皮条翻炒,倒入少许盐,两勺生抽,稍倒一点点开水,预防凉皮粘锅。

4)翻炒到没什么水份,盐和生抽炒匀就可以装盘了,再把切好的香菜摆上面。(喜欢吃香菜的可以就着吃,不喜欢吃的可以不吃)

晚饭我们仨就全靠它了,孩他爸和我都不敢多吃(怕胖),小宝吃得比较多,光盘了,还不忘提醒我明天再做🤭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