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私家厨房]~ 毛豆枸杞肉丁


其实枸杞是放进去调色用的,如果有红椒、胡萝卜或香菇丁都是可以放进去的。但我想放这个也不差,毕竟枸杞营养也很好呀!

准备食材:里脊肉、毛豆、枸杞、生粉、料酒、盐、生抽、油。


1)把里脊肉切丁放上生粉和少许料酒少许盐抓匀,枸杞泡水。


2)起锅倒油,炒菜的量再多一点。

3)先放入毛豆翻炒,再放入肉丁一起翻炒,炒到毛豆起皮。


4)放入少许生抽和盐调味,放入枸杞泡出来的水,加盖焖烧2分钟。

5)开盖把枸杞放入,翻炒匀就可以装盘了。

菜炒好,各取所爱,我喜欢吃毛豆,孩他爸喜欢吃肉;吃到后来,我这半剩的都是肉丁,他那边剩的都是毛豆,直接分类,不错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