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最頑皮搗蛋的故事

那個頑皮搗蛋的行為 差點鬧出人命。。。

說起頑皮搗蛋的事,我最深刻的經歷是那個差點 鬧出人命的故事。

小時候在鄉村住過一小段日子。村子有一個池塘,種了半個池子的蓮蓬,養了一些魚,飄著一些浮萍。

池塘旁邊是一個小空地,村子裏的兒童相約玩耍時,通常會相約在空地見面。

一個女孩跑過來空地,因為跑得快,人未到空地,她的一隻拖鞋率先「飛躍」到空地。

一個壞男孩見到女孩的拖鞋,反應迅速地把它踢走。另一個孩子見到,又把拖鞋踢到另一邊,在女孩跑去撿拾鞋子之前,又有一個孩子把它踢走。

拖鞋在幾個孩子之間被踢來踢去,我嘗試和女孩一起搶回拖鞋,但都不成功。鞋子「飛」回那個壞男孩腳邊,他嘴角一揚,一副又有壞主意的樣子。。。果然,他把鞋子用力一踢,鞋子「飛入」池塘,浮在水上。

浮在池塘的拖鞋~ 只有拖鞋勾邊,突出形象 畫畫是小學生程度,大家見笑

女孩見狀,傷心得哭起來。。。 我找了一條長樹枝,俯身嘗試把拖鞋打撈回來,但是够不著。女孩拿起樹枝,趴在池塘邊,一邊哭一邊打撈鞋子。但是樹枝沒有撈到鞋子,反把鞋子推遠了。

女孩也隨之而把身子挪動向前,突然她另一隻手撲空,連人帶樹枝掉落池塘。她大聲呼叫救命,其他孩子見狀,也驚慌地大叫起來。

慶幸有一個大人在附近,他跑過來,跳入池塘,救起女孩。

過了幾個星期,池塘圍起了簡陋的欄柵。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