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Mlog ~ 行山發現香港的富士山!

昨天晚上,好朋友臨時發出邀約去家附近的屯門徑行山,正好助我一臂之力落實今年目標—好好運動,所以答應了。

由於我倆都是早起的人,也為了避開行山人群,我們今天早上8點已在我家樓下輕鐵車站集合出發。整個行程大約1.5小時,9點半我們已經完成行程,在另一邊落山。

這個策略是正確的,我們落山的途中,不少人正在上山,有一家幾口的,有幾個朋友結伴同行,有夫妻二人等。而我們正離開山腳,並討論去哪兒吃早餐。

被稱為「彩虹橋」的屯門徑
在山上看到對面的青山,與藍天相映,美得令我覺得是「香港版富士山」! 香港很美,我愛香港,我愛屯門! 上:富士山(網上圖片)下:屯門青山(自己拍攝)

新年伊始,感謝好朋友相伴一起行山做運動,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