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LikeCoin - 偶然遇上的驚喜

最近 LikeCoin 幣值上升,不少人都發了 LikeCoin 文,令我對 LikeCoin 增加了些認識。也為了感謝大家對我的文章讚賞及拍手,我繳付了一年費用,做了 Civic Liker(讚賞公民)。

這起源於雨桐姐7月24日的<我用15000個LIKE,繳了一年份的讚賞公民>,看了她的文章後,我才知道可以用 LikeCoin 繳交費用成為讚賞公民,於是想著儲够15,000 LikeCoin 後我也這樣做,以支持 LikeCoin,支持 matters,也是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文章讚賞及拍手。

不過,那時因為我加入 matters 只有一個多月,LikeCoin 不足3千個。當時想著一個月有3000 LikeCoin,再多四個月就應該可以儲够。

然後,這一個星期就有很多關於 LikeCoin 升值的文章了,其中橄欖泥的文章則提到1 LikeCoin = HK$0.11。<文章參考:【寫文章賺錢】LikeCoin大牛市,如何把LikeCoin兌換成港幣?交易所介紹+兌換流程!(多圖慎入)>。By the way,他這篇文章很詳盡地介紹怎樣兌換 LikeCoin ,很適合我這種新手(嘻嘻~)。

到目前為止,我大約儲有8100 多個 LikeCoin,那就是價值約港幣900元,實在有點喜出望外!咦!已經足够支付讚賞公民的年費,不用15,000個 LikeCoin。所以,今天早上趁著大女兒和嫲嫲去學校領取教材及學生手冊時,我立即去了Liker Land 網頁支付費用辦理手續。

準備用信用卡付款時一看,噢,我發現原來香港地區有多一個選擇,可以用PayMe 或轉數快支付一年費用。我很快地改用了PayMe付款。事緣最近在整理信用卡及銀行帳戶,所以我剛才還在糾結用哪一張信用卡支付月費,有PayMe 或轉數快一次過付費一整年也挺方便。

PayMe付款截圖

有一個建議是,現時很多人都有使用支付寶或wechat pay,Liker Land 也可以考慮增加這些付款方法。

我付款後,他們已經極速地在10點已幫我更改為讚賞公民(之後檢查 email 時看到的),比我截圖發信息給客服還要快,讚!

大家記得請幫我拍拍手,謝謝!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