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昨日書|遲來的聖誕禮物—女兒的輕黏土手作

上星期日,大女兒和她好朋友終於完成了6堂的聖誕輕黏土手作,從畫室拿回這聖誕作品。

媽媽看到真的是「嘩!」了一聲,對勞作及畫畫自認是手殘的媽媽肯定自己和女兒做不到這個,把它交給專業老師指導女兒完成,這次是明確的決定。

這原定是聖誕前做好的手作,不過因為我們延遲了3課,所以完成時間也順延了。中間那三個星期日,兩日去學畫及做了一張被子,另外一日是去做達摩

遲來的聖誕禮物🎁

晚上,她拉著我細細欣賞她這手製品,並告訴我製作過程,例如:聖誕士的是要搓兩條長條形,上色,再把它們扭在一起。禮物是壓扁兩條長條形,然後包圍著正方形,再加上蝴蝶結等等。

說著說著,她突然指著雪人的鈕釦說,「這是雪人的肚臍。」然後捧腹大笑。媽媽看到她誇張但可愛的笑相,也不禁笑了。

背面的製作也不馬虎


側面看,聖誕樹及雪人做得細緻!

最後,她問我喜歡嗎?我說很喜歡呀,並讚賞她製作得很仔細!接著她說,那送給你吧!

想不到新年後還有聖誕禮物收,感謝女兒這遲來的 surpris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