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挑戰-用50字寫一個故事】斷捨離 隨想曲

我還可以用
不要丟棄我
不!要!啊!

我是裝飾擺設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我是你們的回憶
你不能遺棄我呀

對不起!感謝!再見!

對不起,我們要輕裝上路!感謝你們過去陪伴,再見!

最近又開始斷捨離,因為租約快到期,業主不會續租,所以我們快要搬家了。
整理東西時,一邊檢視物品,一邊想像物品會對我說甚麼?
我想對它們說:對不起,我們要輕裝上路!感謝你們過去陪伴,再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