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小事#007】懶人廚房 — 一人晚餐

今天自己一個人晚餐。很長時間沒有這樣獨自一個人吃晚餐了。

外子因為公司這個周末在商場做展銷,所以今天會加班至晚上。大女兒中午去了爺爺嫲嫲家玩耍,並且會夜宿一宵,明天才回來。小女兒雖然會在家陪伴我,但是她只有兩個半月大,只會吃母乳而已。

以前的我,若是自己一個人吃晚餐的話,我會隨便找些雜食作晚餐,例如麵包、餅乾等,甚至乎是水果或零食,連外賣也懶得去購買。反正大部份的平日都是吃正餐,間中吃少一餐半餐影響不大呀。

但是,現在為了小女兒,還是想好好地吃些有營養的食物。此外,因為爺爺嫲嫲中午來接大女兒時,順便送了我一條鮮魚,所以我決定為自己做蒸飯及蒸魚。晚餐後,再加一個橙作為飯後水果,挺好的!

一人晚餐

而且,最近煮飯多了,不覺得煮食是麻煩事。我用以下這個鍋,把鮮魚及米放入鍋內,按「蒸」功能,15分鐘後就有一頓美味的晚餐,簡單方便快捷。

德國寶八合一(網上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