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運動日誌 - 7月12日

晚上,難得地我可以獨自一人在房間有少少me time,就用來做400 下空中踏單車~

7月12日 (二)

1 今天一大早起床,趁著阿妹未睡醒,立即做了一次爆汗的腹肌訓練。做到動作「登山者」時,左膝頭不小心撞到地板,痛死我了。

2 做完腹肌訓練,休息過後,還有時間,趁機做一次手臂訓練。相比腹肌訓練,手部訓練是比較輕鬆,而且可以坐著做,感覺比較舒服(感覺啦,訓練時還是有拉伸手臂),靚女YouTuber 姐姐說這可以強效瘦手臂,很適合現在夏天呢!

3 而腹肌訓練 和腿部訓練是不能一起做的。雖說腹肌訓練主要是鍛鍊腹部肌肉,但是,每個動作都牽涉雙腿,根本也是訓練大小腿肌肉,所以,做腹肌訓練,雙腿也很累。

4 傍晚6時10分,去屋苑會所泳池游泳。是日游了500米(50米x10次),用了大約25分鐘。

5 晚上,難得地 我可以獨自一人在房間有少少me time,就用來做400 下空中踏單車。

Photo from Unsplash

6 今日目標超額完成,希望晚上可以有一個好睡眠。阿門。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