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運動日誌 - 7月5日

早上未到六點就被小女兒的夢話吵醒,那就起床梳洗做運動吧。。。

7月5日

1 昨晚臨睡前,先做空中踏單車 200下,休息,然後做腿部伸展運動和手臂運動,目標完成,感動!過程中,大腿仍然酸痛,因而做得比前幾天都要慢,但是有做比沒做好吧。

2 熄燈後,躺在床上和兩個女兒說話,然後覺得還有些少時間,就做多200下空中踏單車。不過,可能因為剛剛做完三組訓練,大腿更酸痛及僵硬,頭100下空中踏單車還應付到,後半部則死頂,中途甚至要放下腿休息一兩秒再做,好像太chur。

Photo

3 今天早上未到六點就被小女兒吵醒,她「呀、呀、呀」的叫著,然後說要吃餅餅。我看看她仍閉著的眼睛,該是發夢,這也太為食了吧。

4 既然被吵醒,就起床梳洗做運動。做了200下空中踏單車 和10分鐘的腹肌訓練,爆汗。做完腹肌訓練後,阿妹就醒來要抱抱,而我累到只能讓她坐在我大腿上,一隻手輕輕擁抱她而已。

5 今天早上目標完成,若晚上有時間和體力的話,就再做腿部伸展運動和手臂運動,各5分鐘,再做空中踏單車 200下。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