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快樂周末】氣球的魅力

氣球有一種魅力,它能自然而然地吸引所有小朋友的眼光,就像磁石吸引金屬鐵一樣。。。

氣球有一種魅力,它能自然而然地吸引所有小朋友的眼光,就像磁石吸引金屬鐵一樣。

復活節假期,丈夫外出一會兒買東西,我留在家中照顧兩個女兒。不久,接到丈夫的電話,說是樓下的商場有派發氣球的活動,叫我帶兩個女兒去領取,他先在那兒排隊。

我問兩個女兒要氣球嗎?大女兒興奮的說要,至於小女兒,我估計她不知道氣球是甚麼,但聽到姐姐說要,她也大力點一下頭,很是可愛。然後,我們快速地換衣服穿襪子鞋子外出。

可愛的氣球吸引不少市民排隊

去到和爸爸集合,就見到 小丑姐姐努力地扭氣球🎈,服務各位小朋友(左上角圖)

右上角圖可見,小丑姐姐準備好幾款 和復活節有關的氣球,每個小朋友可以挑選其中一個。

下面那圖,可見 氣球吸引了不少的家長帶著小朋友排隊,耐心等候領取氣球呢!

看著這長長的人龍,真是辛苦了小丑姐姐,佩服!

排隊時,大女兒說要白色粉紅色的 miffy 兔子。但是,輪到我們選擇時,她卻改變主意,要一個粉紅色的兔子。沒關係,她日漸長大,就讓她自己決定。

我們幫小女兒選擇了紅蘿蔔,因為蘿蔔身子較長,方便小女兒拿著。小丑姐姐問我們黃色可以嗎?那是前面扭氣球剩下來的半截氣球,小女兒未懂得挑顏色,有氣球她就開心,所以我們就同意了。姐姐在一旁開心的說,她的兔子有紅蘿蔔吃。(很可愛的童言童語吧!)

集郵 小丑姐姐和熊仔先生

順利拿到氣球時,剛遇上商場安排的一個熊仔人偶出場,讓小朋友和它拍照。小丑姐姐帶著兩個女兒和她們的氣球禮物走到熊仔身邊拍照留念。

小女兒挺喜歡這熊仔先生,黏著他,有時張開手,輕輕抱他,有時站在熊仔旁邊,拉著手。我們讓她和熊仔玩了一會兒,才請她和熊仔揮手說再見,然後回家去。

感謝商場的活動,讓女兒收到滿意的禮物,開心度過一個復活節假期。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