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給十年後的薰一封信│妳熬過了,妳很棒!

Hi 薰,妳好嗎? 妳熬過了,妳很棒!

我想要推薦@si薰 的文章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相信自己,妳一定可以熬過 >。


送給十年前的薰的話 

Hi 薰,妳好嗎? 我是Emma。

我是在馬特市上認識妳的,很感恩這兩年遇見妳,妳的文章很真摯動人,也時常鼓舞著我,能够讀到妳的文章是我的榮幸。

我印象深刻的是妳給女兒的告白信 <藏於心底的說話之對女兒真心告白>,對女兒的愧疚,對於作為媽媽身分的自責,還有對生活各種難題的束手無策。我想說,妳很棒!因為當時的妳已經為家人付出了所有的的心思、精神、時間,妳已經為家庭犧牲了所有,妳是一個偉大的媽媽。

作為媽媽,我也佩服妳願意為女兒作出改變,從而與女兒破冰,改善關係我們與家人的關係從來都是最微妙的,彼此的關係最緊密,卻又最容易傷害彼此,甚至是傷害得最深。但是,只要有人肯改變,付出真心對待,與家人的關係一定會改善的。妳是那個首先改變的人,妳很棒!

上天最喜歡就是給我們許多許多的考驗,令我們墮入黑暗深淵,思考陷入絕境。縱使日子是以淚洗面地走過,但是,妳很棒!妳跨過那些經歷,歲月讓妳成長,十年後的妳會更有力量去面對各種的挑戰,無論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挑戰,相信都難不妳。

相信妳自己,妳很棒!妳可以跨越這些難關,並因為這些經歷,妳能夠寫出真誠温暖的文字,在馬特市的文章撫慰不少讀者的心靈。

祝福妳和妳的家人,在往後的日子,生活得越來越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Emma


祝福十年後的薰的話 

Hi 薰,這十年妳好嗎? 我是Emma。

恭喜妳熬過了那些令妳精疲力竭的日子,妳經歷完各種各樣的困難,經過時間的沉澱,把它們都轉化成為妳文章的養分,寫出一篇篇感人的文章,妳很棒!

感謝妳在馬特市上的創作,雖然只是短短一年零兩個月的日子,但是妳已經創作了超過五百篇的作品,累積創作了超三十萬五千字,這是很厲害的產出,妳很棒!

另外,很重要的是妳在馬特市的文章常常給我們滿滿的正能量,給我們一個又一個的鼓勵,感謝妳!這些力量是來自妳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關,跨越完一個又一個的挑戰。妳很棒!

還有二十多天,今年就完結了。這一年是妳豐盛的一年,在網絡上,妳成為自己喜歡的文青模樣,在妳的工作上,妳也成為自己認同的專業模樣,在家庭裡,妳會改變自己,成為鼓勵孩子的媽媽 <感謝孩子們,成就我的文青之夢,陪我同行>,妳很棒!

冬天來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在寒冬裡,萬物沉隱,為的是儲蓄能量在春天欣欣向榮地生長,妳已經儲蓄好這些足够的能量,相信妳可以從容不迫、優雅地應對現在生活上及工作上的每個難題,也相信妳和家人一天比一天活得更好!

祝福妳和妳的家人,在往後的日子,生活得越來越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Emma

Photo from Unsplash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