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令人念念不忘的台灣火鍋

說起台灣在地美食,愛瑪懷念的其中一樣美食是火鍋

說起台灣在地美食,愛瑪懷念的其中一樣美食是火鍋。

那是2019年年中,大女兒放暑假,又是帶她外遊的好時機,這一次我們去台灣遊玩。

那天,我們去完台北市立動物園和貓空纜車玩得開心盡興,但是也有點疲累。雖然傍晚時分回到酒店休息一會兒後,精神好多,不過我們決定晚上不去夜市,而去酒店附近逛逛,並解決晚餐。

在酒店附近我們發現一間商場,入去逛一圈後,看到這家火鍋店:22:02火鍋。樂活,引起了我們的火鍋癮。看看菜單後,忍不住就進去試吃。

火鍋店門面

看回相片,我們有叫一個海鮮拼盤,各種海鮮都十分新鮮美味,很讚。另外,還有霜降牛肉,非常容易入口及咀嚼,女兒也很喜歡吃,而且吃得很開心。

海鮮拼盤和霜降牛肉

除了這兩個肉食,店家會提供免費的蔬菜盤和水果盤。雖說是免費,但是一點兒也不馬虎,你看,水果盤的擺盤,是不是很有心思?而且很好吃,最重要是已經切開小塊,容易吃。

水果盤

後來丈夫告訴愛瑪,這家火鍋有幾間分店,不過我是路痴,丈夫說了我也不記得當時去的是那一家分店。但是,我們有拍到店家的門口,與台灣 open rice上面的照片比較一下,嗯,應該是中山區美麗華店: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3樓。

台灣Open Rice 截圖

我覺得這家火鍋食品挺有質素,而且天氣開始冷了,最適合吃火鍋,大家可以去一試。

***
All rights reserve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