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綠惜日常:Free (免費送出)狗籠

今天中午,一口氣把那收起來的狗籠找出來,拍照後傳給職員看。約三小時後,狗場回覆可以接收。太好了!它不用被丟到垃圾堆填區。

話說星期日的下午,和好朋友帶了三位小朋友去一間青少年中心玩活動:綠惜之日常。而我們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FB以下這個貼文。

綠惜日常的發文

一看到這個貼文,我就把家中的幾條舊毛巾找出來放在一個袋子。

那天,一到了青少年中心,我把一早收拾好的舊毛巾交給中心職員,讓她們轉交給狗場循環再用。

當時,我順便問了一下,家中有一個大狗籠,狗場會需要嗎?那職員當時說不知道,但是可以幫我問一下狗場員工,不過要我把狗籠拍照給狗場看看。

今天中午,一口氣把那收起來的狗籠找出來,拍照後傳給職員看。約三小時後,狗場回覆可以接收。

為小狗買的大狗籠

太好了!狗場願意接收這狗籠,它不用被丟到垃圾堆填區。另外,我們兩三個月後搬家時,又少了一件大物件。

這個大狗籠出現在我們家,其實是因為我們第一次養狗,當時是新手不太懂,而且接收狗仔的時間有點短促,所以買錯了這個尺寸。它對我們的小狗來說實在太大,因而被摺疊收藏起來。

摺疊後的大狗籠

其實大約兩年多前開始斷捨離,我就想把這個籠子好好處理,現在為它找到新主人,實在太好了。

這個故事的教訓是,購物前要三思及做好資料搜集,買錯了容易變成浪費。另外,好好處理物品比購買物品更麻煩,所以,think twice before your purcha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