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終於,學畫畫的錢沒有打水漂!

大女兒去畫室 學畫畫至今有一年了。

大女兒去畫室 學畫畫至今有一年了。

當初主要是因為幼稚園停課,想著讓她和她的好朋友一起有伴去上課,順便透點兒氣,不用一整個星期閉門在家裏。另外是多學點兒藝術,我和丈夫在藝術這方面沒有能力指導女兒,所以還是交給畫室導師吧,希望女兒藝術方面能有點兒修養吧!

雖然每次付款都是有點兒壓力,不過看著她倆(玩得)畫得開心,我們也就繼續讓她學習。

這一年,除了學習畫畫,導師也有教導她們輕黏土創作,作品也不錯。看著聖誕節的作品,爸媽覺得驚訝到張大嘴巴,然後讚不絕口!嗯,有些事情果然還是要留給專業人士吧!

因為我們當初沒有設立甚麼宏大目標,所以也沒有說事後要考核她學了甚麼。每次女兒上完課,有作品帶回來,我們就細細欣賞,並讚譽一番。

三月中的時候,女兒突然說她懂得畫女巫,並堅持要媽媽看著她畫。。。媽媽心裏想翻白眼到腦後,但是也有一邊抱著妹妹一邊看女兒畫畫(媽媽表示心累手累。。。)。

若上色後,應該會更好吧~

女兒像教我畫畫般,一邊說著怎樣畫,一邊動手在紙上畫出線條。。。咦,這不就是女兒去年10月在畫室學的萬聖節畫作嗎?畫中的小女巫很相似喲!!
晚上,爸爸回來了,她又要把畫作給爸爸看,哈哈!

過了三天,她又畫多一幅給我。
這是女兒去年10月在畫室畫的~

看著這兩幅畫作,爸媽都感到有點兒安慰,終於,學畫畫的錢沒有打水漂!

***

歡迎透過讚賞公民訂閱我,持續支持我的寫作,謝謝!

https://liker.land/emma_emma/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