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Mlog|歡迎午宴—幸福丼

今天中午,高級經理請新人吃歡迎午宴,我有幸被邀請加入。難得有人請客,我也就不客氣了。

今天早上,開完大會開小會,兩個會議完結後,我們電量也差不多耗盡,慶幸午餐時間快到。

中午,高級經理請新人吃歡迎午宴,我有幸被邀請加入。難得有人請客,我也就不客氣了😊,管他甚麼理由。

原本經理安排好吃西餐,但是新人同事說比較喜歡吃日式美食,於是臨時轉場日式餐廳。嗯,最重要是有美食,日式西式我都可以。

幸福丼有海膽、三文魚子,葱吞拿魚腩蓉

因為想吃海膽,我order 了這個幸福丼。除了海膽,還有三文魚子和葱吞拿魚腩蓉,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吃完感覺美好,果然是幸福的料理!

傍晚時分,為了避開塞車之苦,於是早一點兒下班,想著可以快些回家見兩個寶貝女兒。但是,上了巴士後發現巴士剛滿座,沒有位子坐😱。

然後,途中還是遇上了塞車,被迫站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家腿都軟了。下次上巴士前,真要先看清楚車廂內情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