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小確幸:訂閱人數達200人

明天是我在 matters註冊9個月的日子,想不到現在有200人訂閱,實在感動,是大家及上天給我很好的記念禮物啊!萬二分感謝大家的厚愛啊!請大家繼續拍手支持啊,謝謝!

明天是我在 matters註冊9個月的日子,想不到現在有200人訂閱,實在感動,是大家及上天給我很好的記念禮物啊!萬二分感謝大家的厚愛啊!

當然,與@JinlyWong千人訂閱相比,我只及她的五分之一,但她是大神之一啊!而且,我最初只是想著在這裏記錄自己的蛻變成長,與人分享生活及感想。此外,這9個月在 matters 我得到的樂趣及鼓勵遠比想像的多。

記得收到的第一個贊助支持是大神 @fide ,收到時心花努放了幾天,興奮到想轉圏跳舞~撒花撒花!之後也陸續收到大家的一些贊助支持,每次都很開心,每一個支持都是很大的鼓舞!我也希望把這份鼓舞在 matters 上傳播,也是回饋大家的拍手,所以我今年也有陸陸續續贊助好文。到目前為止,已贊助49篇文章。

還有就是matters 的社區活動,除了帶給我靈感寫作,閱讀大家的參賽文也是一樂事,得到獎金獎勵更是開心。

其實在今年的一月中及二月我是有過迷失的,我發文少了很多。除了因為要照顧家庭及溫書考四份保險試卷,我在想是不是要繼續發生活散文、寫流水帳日記呢?這些文章對大家有價值嗎?我想寫小說,但感覺力不從心!

感謝 @JinlyWong,她文章提到「因為寫作本就是和自己搏鬥的過程,是一個人的精神修煉,馬特市的市民通常也是作者,誰不知道這點痛楚呢?」是呀,寫作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長期練習而成就的。還未寫到小說的時候,就寫流水帳日記吧!小說戲劇電影都是從生活而來的呀!

雖然我未必做到日更,但是日後肯定會多發文,希望大家多多拍手支持,謝謝!

200 追蹤者啊!撒花撒花 🎉🎉

另外,我將會申請開爐,遲些再補上圍爐文,到時大家也要支持!
至於大家要不要圍爐,可以參考兩位大神的文章:為什麼要圍爐?有人氣圍爐才有人訂,那麼matters上的「人氣」是什麼呢?

最後宣傳一下,歡迎大家透過讚賞公民訂閱我,持續支持我的寫作,謝謝! https://liker.land/emma_emma/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