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日串文|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昨天晚上,臨睡覺前,外子問大女兒:你明天生日有甚麼願望?

女兒思索著,外子說:你不會是想說希望世界和平吧?!

女兒答:我希望肺炎疫情快些完結,大家身體健康!

我倆笑了,說:這個可以媲美世界和平!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想不到這樣快就七年了,你出生的情境仍然歷歷在目,感覺就像在不久之前。生產之痛隨著時日已經退色,但是你出生時那一刻的感動至今仍會令我眼眶發熱。

這七年你成長得很快,現在已經小一學生。你就讀的小學不算太催谷,功課量不自算多,是你能力可以應付的。而爸媽欣慰的是你學習認真專心,且能管理好自己的學業,讓我們不用太操心。

今年因為肺炎疫情,我們只能和你在家簡單地慶祝生日。但是,你仍然是我們和爺爺嫲嫲姑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願我們日後有更多更多 美好的七年!

愛你的爸媽😘


生日串文:純粹最近看到幾個文人朋友的生日發文,想著把它們串聯起來。

不過,每次的生日總會引發一些感想吧,歡迎大家加入,說說你的生日感言/生日願望/想怎樣過生日,並讓我們為你說聲「生日快樂!」

1月19日: @淇淇 <生日・Me Time・耍廢>
1月20日: @慵懶的貓 <生日|給自己一份禮物>
1月21日: @Emma愛瑪 大女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