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重新出發 及加入Liker.social

距離上一次發文原來差不多一個月了,有想念馬特市的各位朋友!大家快來為我拍手!另外,我也註冊了 Like.social,大家快來關注我帳號!

距離上一次發文原來差不多一個月了,有想念馬特市的各位朋友!只是身心俱疲,實在沒法子發文,各位有想起我嗎?(不要說不,我會很傷心的💔)

身心俱疲不是因為馬特市的糾紛,只是身心實在疲累及虛弱到不行。可能因為是小女兒出生後,第一次來經期,所以特別疲倦。其實大女兒出生後,我也是大約九個月後才來第一次經期。可能是因為我餵母乳吧,也因為這樣,才有「母乳是血液變成」說法吧。

另外,工作也忙碌起來,所以兼顧不了發文。但是,這一個月有發生不少事情,常縈繞在腦海,想一一寫下,只是力有不逮。

1. 大女兒又脫了一隻牙:這應該是她第8隻脫掉的乳齒。
2. 小女兒長大了:上個月她用四隻手指抓起麵包粒,然後用拳頭緊緊握著,再把小拳頭放入口中。小拳頭拿出來,放開手,麵包粒跌落地,吃不到。經過約兩三個星期的練習,她開始能用拇指及食指拿起食物,放人口中,是她的一大進步啊!
3. 和丈夫吵了一場架:正確的來說,是我惹怒了他。發給他一個信息,踩中他的地雷,然後他就嬲了我,不和我說話幾天(應該來一個#一句激怒老公系列吧!)。幾天冷戰期結束,也就悄悄地和好,大家當作沒事發生。
4. 丈夫和大女兒去了一次沙灘玩樂:雖是初夏,太陽卻是炙熱的。他倆有塗太陽油,不過保護力顯然不足,不足三小時,大女兒臉兒就紅了一片,丈夫更曬傷上身及大腿,尤其是肩膀,他揹背包也疼痛。幸好有一大罐的蘆薈膏,大把大把的為他早晚各塗一次,一星期就好了很多!

迪士尼城堡的另一面

5. 一家人去了一次迪士尼:這次遊玩是在一個炎熱的星期天,大女兒開心玩樂大半天,還偶遇上她的幼稚園的好朋友,真有緣。此外,慶幸巴士開通了早晚來回的迪士尼專線,令我們的去程及回程省時省力不少。
6. 看了一次中醫:
醫生說因為我餵母乳,所以身體較為虛弱,可以多多進補,尤其是補氣及補血的食品。
7. 無計劃下替小女兒 戒奶睡及夜奶
8. 和丈夫接種了第一針的COVID-19 疫苗
:身體沒有大不適,除了被打針的那手臂疼痛了一整天,而且抬不高

其實這一個月,我還是定期/每隔一兩天上來馬特市 選看大約兩三篇文章及拍手,也有作出一些Likecoin 支持。這段日子,馬特市挺「熱鬧」的。雖然我上來馬特市的時間不多,但看大家的發文,略知一二,有機會再說。

噢,對了,我也註冊了 Like.social,歡迎大家關注我,帳號:
https://liker.social/@emma_emma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