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第100次支持,我支持了親愛的。。。

第100次支持,我支持了親愛的君君@每天都有新體驗 ,很高興見到她回歸馬特市,當然她的文章仍然很溫暖,讓人覺得窩心感動。

早前因為馬特市風波,她刪掉以前的文章,當時看到她那空白的首頁感覺很心痛,難以想像她刪文時的失落心情。現在她發文雖然不多,但是有發文就表示正慢慢克服以前的陰影,重新出發。

不要急,慢慢來,我們都在,我們都支持你!

其實這第100次支持,我原本是想留給馬特市大神 fide(fide 應該不介意的),碰巧看到君君的文章,身同感受,所以就支持了。

我在馬特市支持那些作者?

其實這裏很多都是素人作者,文筆可能比不上大師或大神級別,但是那些文章感情真摰,感覺與她們一同經歷一小段人生,所以,看到被觸動的文章,就會按下superlike 或「支持」按鈕,互勉之。

另外,支持的數目其實不大,只能說是對各位作者少少的支持及鼓勵,對「文字有價」少少的身體力行,也是給馬特市及作者的回饋而已。

我是「閃電俠」

我自己在馬特市收到過一些支持,收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想到自己的故事及文字有人看喔,還有人支持,開心到想跳舞/飛起,所以想把這份力量傳遞開去,給大家一點點的正向能量。

我覺得馬特市就像是一個文字版的真人圖書館,很多素人作者在這裏分享他們的生活、工作、故事等等,這些分享把我們連結起來!

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我們的經歷也不一樣,有人是單身貴族,有的是已婚,有爸爸或媽媽身份,有移居世界各地的華人,但我們都在這裏分享著我們的故事及經歷,分享自己的創作,甚至在這裏實踐一些想法,這些都是很正向很 amazing的事情。讓我們一起保持這些幫助馬特市正面發展的事情吧!

其實發文的前幾天我已成為閃電俠,中間也再支持了幾篇文章。只是我目前在馬特市像一個彌留的人,出現在馬特市這文字天堂的時間減少,迴光返照的時候會寫字發文或看看文章,然後又消失返回真實人間生活。感謝仍然繼續為我拍手的作者朋友們,持續有著你們的拍手支持很感動,謝謝大家🙏🏻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