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小事#014】生日活動之抛夫棄女去南丫島遊山玩水

今天約了兩位舊同事去南丫島一日遊,順便慶祝我生日。

大女兒出生後,假日通常是 family day,一家人出去玩,即使約了朋友,很多時也會帶著女兒去,很少這樣一個人和自己的朋友外出遊山玩水。說到好像拋夫棄女般...... 沒事啦,只是很久沒有和朋友獨自外遊,興奮而已,哈哈。

話說回來,十分感謝這兩位舊同事特意/請假陪伴出遊散心,很期待呀!

認識舊同事E是因為她替我們部門建立報告系統,我和她是兩邊接頭人。她去年年底去紐西蘭working holiday,回港後轉職保險公司,上班時間比較彈性,因為我生日,約我遊玩順便散心,因而促成這次南丫島一日遊。

舊同事K在公司工作快要九年,積存了不少年假。過往兩三年,在年假限期前,他都會請假相約朋友出國旅行。但是,今年因為新冠肺炎去不了旅行,有幾天大假要在年底前要放假處理,所以他也就豪爽地請假一天陪我們去遊玩。

以下是南丫島地圖,紅色路線會是今天行程,但我們起點是4號的索罟灣,終點才是1號榕樹灣,因為榕樹灣較多船期回中環碼頭,大約半小時一班船,時間較彈性。

圖片來自香港旅遊發展局
中環摩天輪

來到中環,我們和摩天輪影完相就衝上船出發了!Go go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