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小事#013】生日回顧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我生日,又長大一歲了!Happy Birthday To Me!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過去一年發生很多事情,尤其是新冠肺炎 (COVID-19),這肺炎疫情一定是2020年,甚至乎是二十世紀,世界最重大事件之一,令世人難以忘懷。

對我們一家來說,另一件重要的事件是我又懷孕了,感恩小女兒也在六月尾平安順利地出生,現在已是三個半月的寶寶。到目前為止,食奶及睡覺是她最常做及最愛做的事。吃飽了就睡覺,睡飽了又吃奶,人生一樂事吧!

通常她吃飽睡足醒來時會咧嘴而笑,這純真的笑容十分甜美,甜到令人想摘下天上的月亮給她,這甜美的笑容也是照顧她的最好回報吧。

Photo by Dakota Corbin on Unsplash

然後就是我上個月尾開始失業。放完產假,期待回到公司能再和同事一起工作,但是,一復工就被公司遺散。被通知的時候挺傷心難過的,而且難以接受,不過,我沒有其他選擇,還是要離開公司,並且是匆忙的離開。在與同事們那短暫重逢後又即將分離的日子,她們的關懷及慰問,還是令人感到一絲溫暖。

現在心情已平伏很多,所以也就趁著生日,許願新冠肺炎疫苗能早日研發出來遏止疫情,未來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也祈願我和外子在工作及生活找到新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