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小事#010】3個月的成長里程碑

9月份,不但事情多,轉變也大,值得感恩的是小女兒也有明顯的成長。

今天,小女兒3個月,約6kg了,只是餵母乳也可以有1個月1kg 的成績,我該驕傲吧?!其實大女兒出生時也是全母乳,但她6個月的時候才5kg。所以小女兒的重磅,我會說是她吸收得好。而且,每個小孩子有其成長進度,不用催促,最重要是兩個女兒都是我們的寶貝。

這個月,小女兒最明顯的成長是趴著時能抬起頭,還會用前臂支撐身體,挺起胸膛。有時她也會做瑜伽,抬起頭,腹部著地,雙手放在兩旁,雙腳向上撑起,像在飛,也像在飛機上跳下玩降落傘。

My flying baby

小女兒視力逐漸發展,並且認得我。當我慢慢走近時,她通常會咧嘴笑,笑很開心很純真,看到會被融化了。若我在她肚子餓時走近,她只會笑一下,然後用盡全力扭動身子手仔腳仔,並叫囂著要吃奶,直到我餵她為止。

小寶貝,繼續努力成長唷!爸媽及姐姐都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