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活記小事#005】懷孕39周的孕婦 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今日(8月30日)香港新增15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其中10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以現時趨勢看,肺炎疫情開始緩和。

但是,今天卻有一宗臨盆在即(39周)的孕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而且她被收進病房留醫,及後才送去隔離病房。這令到10名曾與她留院在同一病房的女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因而要檢疫14日。

父母最大的心願是子女平安!

外子看到這新聞,說慶幸我於6月底生BB,剛剛避開了這第三波新冠肺炎。雖然我入院生產時沒有爆發第三波疫情,但我那時每次入院都膽戰心驚,可恨的是自己身體不爭氣,偏偏生產前入院三次。感恩我們和小女兒平安度過2周月!

除了那10名無辜要被檢疫14日的女病人,令人擔憂的是這名孕婦及其胎兒,希望她及她的寶寶不會染上這新冠肺炎。若她這星期生BB,那些替她接生的醫護人員是為密切接觸者,他們的情況也是令人擔心,希望他們有周全的保護減低感染風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