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注射第二劑新冠疫苗

相對注射第一劑疫苗的那天,今天人數明顯較多。看來政府軟硬兼施、商界各式各樣的大抽獎,宣傳手段奏效,吸引越來越多人注射新冠疫苗。

今天早上11點,去指定地點注射第二劑新冠疫苗,我選擇的是復必泰 BioNTech,廠商是輝瑞。

相對注射第一劑疫苗的那天,今天人數明顯較多。看來政府軟硬兼施、商界各式各樣的大抽獎,宣傳手段奏效,吸引越來越多人注射新冠疫苗。

會場內注射疫苗的人不算少

來注射的人雖然較多,不過因為是預約制,所以不用排長龍。由檢查證件、查詢基本資料到護士注射,每個程序排隊大約5-10人,所以都輪候得很快,大約15分鐘就輪到我。

注射疫苗的時候,護士簡單詢問我第一劑疫苗後有沒有不適,我回答她有手臂痛及頭痛,她說這些是正常反應,然後就著手準備注射。

看到那長長的針,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然後擰轉頭向另一邊。說時遲那時快,護士一下子就打完針,不足一秒。她打針的手勢很好,感覺手臂只是被刺一下,沒有甚麼痛楚。

注射後,坐在等候區15分鐘作觀察,沒有不適的話就可以離開會場。這一次注射,整個過程大約花費30分鐘就離開了。這次注射是免費的,注射後更會有紀念品,就是10個口罩。

禮品包是10個口罩

距離注射至今大約三小時,暫時來說是沒有反應。不過,我是挺擔心的,因為有不少人的意見是注射第二劑新冠疫苗後,有發燒及發冷的現象,要休息一至兩天才慢慢回復正常,希望我的身體不會太大反應,我不用適應得太辛苦。

***

歡迎透過讚賞公民訂閱我,持續支持我的寫作,謝謝! https://liker.land/emma_emma/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