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我遇到的尷尬事

以前公司有team building fund,預算是每個人$500,超支的自己補貼。因為規定要有飲食以外的活動,而人多相約時間難,舉辦活動費心費力,所以通常大家只舉辦一次,活動費用盡量降低至零,飲食則用盡預算。

這個預算剛好可以吃到一次大約中價的自助餐(即吃到飽),但是我們有同事不喜歡吃自助餐,所以這一次我們決定去一間高級餐廳吃一頓豪華的晚餐。

我是第一個到達,比預約時間早10分鐘。等待同事期間,我一邊喝水一邊看餐牌,不以為然地喝了幾杯水。等到人齊,並叫好餐點,已經過了一小時,這時我突然覺得十分內急,於是離開座位去尋找廁所。

在門口附近遇到一個女侍應,問她廁所在哪,她一邊行向那走廊一邊伸手指,說:「走廊XX。」

因為太內急關係,我沒有仔細聽她說話,就跟著她手指方向走去。

高級餐廳果然與別不同,門的設計與牆壁混然一體,我忍著內急邊走邊看,走廊中間是第二道門,門上的標誌像一位女士,於是我推門而入,衝入一個厠格小解。

舒暢完,腦部的海馬體正常運作,突然「叮」一下,欸……剛才那女侍應是說走廊盡頭嗎?「欸!!我入了男廁??!!但是剛才入來時沒有看到尿兜!!。。。不是男厠!不是男厠!不是男厠!」

我立刻穿著好,衝去洗手台洗手,並習慣性地照照鏡子,整理頭髮。

準備離開,「媽呀!!!」我看到尿兜,在洗手台的另一面!!!

我立即以九秒九速度開門走。

來到走廊入口處,我停一停,讓驚魂定一定神。

然後。。。我睜大了眼睛。。。剛才那位女侍應在不遠處看著這邊。。。

她一直看著我進出廁所嗎???我低頭立即快步走回餐枱「若無其事」地坐下。。。

photo from unsplash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