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我的「馬特市建築師」提名

要成為馬特市建築師,個人認為重要的條件是喜愛馬特市(廢話,很多 matties 都對馬特市發表過愛的宣言),及認識馬特市的市民。當然,即使是官方@Matty 也未必了解所有市民,因此馬特市建築師也要是市民較為熟悉的市民/作者

以下是我提名的馬特市建築師:

1. @fide 相信很多馬特市的市民都認識Fide,今早一看她的個人主頁,追蹤者有934人。。。有點傻眼。。。
咳,言歸正傳,嗯,她在馬特市讀什麼呢?從這兩篇文章<我在馬特市讀什麼:帶大腦坐雲霄飛車>及<我在馬特市讀什麼:每片楓葉都不一樣紅的美麗>,她讀了不少市民的文章,各式各樣文章,並認識很多市民的寫作特色。而且她也認為自己是數一數二喜愛馬特市的市民,所以她當馬特市建築師是絕對合適的!

🍁每片楓葉都不一樣紅,有不一樣的美麗🍁 🍁感謝那天好朋友特地和我一起去看楓葉🍁

2. @每天都有新體驗 小哈媽媽把她認識的62位作者串成一個奇幻故事,更難得的是把作者的特式融入故事內容,可見她對很多市民是熟悉的。雖然她要照顧家庭及小哈,但時常都看到她在各位市民的文章精彩的留言,可見她是經常出現在馬特市。

3. @桐生茂豫 一說起桐女神,就想起她窩心貼切的留言,很令人喜歡。那些留言總是非常溫暖熱情,讓人有覓得知音人的感覺,很神奇吧!她的圖像是粉紅色的大樹,和她一樣,靜靜地讓大家靠近,在樹下溫柔地傾聽大家的故事。她這麼了解大家,了解馬特市,不能不選她當馬特市建築師。

4. @志工爺爺 要形容志工爺爺,腦海裏立刻出現「滿場飛」、「串門子」這些詞語。若馬特市是一個真實社區,想像到爺爺每天活力充沛地在各家門前經過,時不時停下來和大家閒話家常,他幽默搞笑的風格吸引著大家。爺爺的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是新人來馬特市的入門指南呀。到現時為止,這篇文章拍手量快要破7百,足見爺爺的受歡迎程度。

以上是我的提名。其他市民沒有被提名或沒有當上馬特市建築師不打緊,新的一年也能多發文或參加活動,一起建設馬特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