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我寫故我在

昨天發了一篇文章後,自我感覺實在了一些,也為女兒留下一個紀錄吧。

感謝自己抛下雜念坐在電腦前寫作,也感謝昨天的冬日暖陽,給我一點力量去發文。

其實這幾個星期心情都比較沉鬱,也許是天氣寒冷吧,好朋友說今年是拉妮娜現象,所以今年冬天明顯地寒冷。也許是之前的日子,天空灰濛,影響到心情而已。也許是近期政治氛圍令到心情變得灰暗。

祈望冬日暖陽時常出現在這寒冷的冬天裏,溫暖我們的心。

圖片攝於香港屯門 那天和好朋友去公園看楓葉🍁

工作方面,原本是上星期一開始重新上班工作,但該公司的人事部經理說因為他們之前跟進著一些 project ,所以暫緩我的上班。。。無言。。。他們說會盡快再安排,希望下星期或月底前可以上班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