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感恩有你伴我前行

因為大家的互動及互助,馬特市才能成為溫暖人心的「城市」!

其實最近我的生活能量處於低水平,做事有時感到力不從心,與家人有爭吵,生活好像有些失控。是因為天氣冷,「懶癌症」發作嗎?

原本內心就有很多煩躁,有很多聲音,有時連自己也表達不清內心感受,但是,在馬特市,總會找到一兩篇共鳴的文章,看到大家的故事,幫助了解內在的不安情緒。

感謝馬特市這個地方,有時想逃離生活時,可以上來讀幾篇文章,沉澱心情,或者是取暖一下。當我想不到題目寫文時,甚至乎不想動手的時候,有大家舉辦的社區活動,看了大家的投稿,還是會想到一兩個點子,也會鼓起勇氣寫下文章投稿,雖然我只是陪跑居多。

網絡圖片

馬特市也幫助我突破自我,在這篇文章獻出我第一篇畫作,雖然是幼稚園水平的作品,但是我也有用心畫的,畫的時候還有療癒感,實在是意外驚喜。這令到我想在未來一年,多多畫畫呢,好想畫出可愛的人物喔!我一直羨慕那些畫畫漂亮的人,佩服他們的一雙巧手,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如他們般,我手畫我想。

馬特市早前的風雨,無形也有增加我的一些負能量,我只想說的是回歸初心,若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寫作平台,請自律,一起維護它,不要不斷地衝擊它底線,不要讓它遇上最後一根稻草。

也感謝馬特市的各位文友,感謝大家給我的拍手及支持,成為我的充電器,一點一滴地給我正能量,補充我的能量值!因為大家的互動及互助,馬特市才能成為溫暖人心的「城市」!

最後,感謝@Zioh炙豪 這個感恩節快閃活動。感恩給予人正能量,是很好的活動,謝謝!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