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學游泳的小風波

半夜三更叫醒父母,為的就是要告訴父母她學游泳的辛酸?

午夜時分,丈夫突然搖醒我,我睡眼惺忪地半睜開眼睛看他,他用手指一指床邊坐著的大女兒。女兒見我倆醒了,就說昨天傍晚學游泳的事。

教練帶著女兒和朋友仔一起做游泳前的熱身運動

因為中間隔著丈夫,加上我未醒透,我聽得茫然:游泳... 教練... 跳水... 飲水... 現在... 不舒服...

甚麼現在不舒服?!我立即醒了!!心想,不會是肺部入了水吧?!這可能要去醫院檢查呀!!我醒神後,坐了起來,叫女兒坐到我前面,讓她慢慢再說一遍。

原來,昨天下午游泳,上半部分的呼吸及踢水訓練,女兒都沒問題。下半部跳水的時候,教練要她們從池邊跳水後再噴氣,她說有次跳水後飲了幾口水,當時有些不舒服。到下一次跳水後,因為之前鼻子入水不舒服,很快噴完氣就上水面。

她說完,我安慰她,學游泳時飲水是正常的。另外,她噴完氣立即上水面,也做得正確呀!

我問她,傍晚游泳飲了水是否不舒服?她點頭說是。
我再問她,現在還有不舒服嗎?她說沒有。聽到後,我放寬心。
我問她還有話要說嗎?她答說完了。「那麼,睡覺好嗎?」她點頭。

我陪她去一去廁所,送她回她的床,坐在她床邊陪伴她,幫她搔背一會兒後,吻了她臉額幾次也就去睡了。

游泳小風波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