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女兒的畫作】#002

今天早上,大女兒起床後,很快坐到她的書桌「埋頭苦幹」,不知道在做甚麼呢?

過了約五分鐘,「偷」看一下(平時她寫信給我們,她未寫完時,我們想先睹為快,她會叫我們不要「偷」看,直到她寫完摺疊好交給我們,我們才可以讀信),今天她是用黑色筆勾畫了兩條裙子。

然後,爸爸叫她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餵小女兒吃奶,快要餵完時,大女兒跑進房內找我,說:「媽媽,我又畫了一幅畫,你幫我 post 上網呀!」

比媽媽還要勤力的女兒呀!

【女兒的畫作】:美麗的裙子!

女兒的畫作這麼可愛,看來,我的每天發文要交棒給大女兒了!(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