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令人療癒的微景觀生態瓶

看著令人覺得療癒的微景觀生態瓶!! 慶幸女兒也很喜歡,不枉費我舟車勞頓地去取材料包!!

這個微景觀生態瓶我一直都想做一個,上個月一位媽媽在一個信息群組發佈消息,說有一個青少年中心舉辦微景觀生態瓶網上親子工作坊,而且會送材料包。

嗯,活動挺不錯,只是要大老遠的跑去那青少年中心領取材料包。而且,活動報名期已過。抱著故且一試的心態,先報名好了。想不到收到他們成功報名通知。Yeah!

下一步是領取材料包。只有兩天時間開放領取材料包,把心一橫,星期五下班後專程乘坐兩程地鐵到青少年中心,還迷路了一會兒才找到地方。

轉折地回到家中,大女兒看到後,已急不及待地問是甚麼東西。本來就是要和她一起親子做的,所以也就叫她檢查一下材料清單,當預習一下。意料之外是材料包竟然漏掉了噴水壺,幸好家裏有一個。

星期六下午,女兒問了幾次後,終於等到上課時間了。她已經急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及攤開材料包上課了。

這就是我幾費周章才領取到的材料包。
大女兒落力地透過ZOOM MEETING跟著做:加培植土及噴水。 我在旁standby協助、照顧小女兒兼拍照。
在小小的瓶子內加上綠色及紅色的網紋室內植物
再加上藍色的小石子以掩蓋培植土及苔蘚 最後加上小女孩及小鴨子作裝飾,就成功了!

看著很療癒吧!!!

慶幸女兒也很喜歡,不枉費我舟車勞頓地去取材料包!!

***

歡迎透過讚賞公民訂閱我,持續支持我的寫作,謝謝! https://liker.land/emma_emma/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