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ie
Elsie

我是Elsie/ 艾爾晞。 thepetiteelsie.com

小艾星#2|我如何感知能量

你相信嗎?宇宙中所有東西都是由「能量」組成的。
世界上每個物質都是由原子組成的,都具有能量。
小艾星第二集和你聊聊,我如何感知能量?


嗨~我是艾爾晞~謝謝你觀看這篇文章!除了部落格文章以外,同時我也是一位Podcaster,經營〖小艾星|The petite Elsie〗這個Podcast節目。

建議你按下下方的播放器一邊收聽節目一邊閱讀文章,會對內容更清楚歐!!

*意識在量子力學中扮演的角色

宇宙中所有東西都是由「能量」組成的。人也是由能量組成的,可以放射出我們獨特的能量特徵。
感覺、思想與情緒扮演了重要角色,以科學的角度來看,量子物理學幫我們看清我們如何去感覺的意義。

如果人們內心都是處於愛與和平的狀態,無疑地可以影響我們身邊的外在世界,也會影響其他人的感覺。
量子力學解釋起來可能有點深奧,但是卻能夠解釋一些我們搞不懂的東西。

尼爾斯·波耳說:「如果量子力學沒有嚇到你,那表示你還沒搞懂它。每一個我們稱為「真實」的東西,都是由不真實的東西組成的。」


*我與水晶初相遇的過程

最近這幾個月,我先生開始買了水晶,最初先買了黑曜石手珠和一條彩幽靈手珠,他說,水晶買回家之後要先淨化,所以我們把水晶放在水龍頭下沖,沖個一二十分鐘吧,然後再靜置。

我後來把手珠拿在左手上,一條一條的擦乾。
在我擦拭的過程中,我居然感覺有一個能量場!
我有點詫異,但是我又重複了這個動作,我確定這不是單純重量表現的,他就是一個能量場,而且黑曜石跟彩幽靈兩條手珠的能量場氣流的方向是不一樣的。

黑曜石感覺是比較低頻、往下的能量。
彩幽靈則是一直盤旋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感受有點有趣。我先生無法感覺水晶的能量,他買只是因為他喜歡、覺得特別而購買。

接著我們家就陸續出現了紫晶洞、白水晶簇、還有一些不同水晶的手珠、手排。
特別的是,我感受能量的能力更強化了,而且我能明顯感覺到不同水晶的振動頻率與能量,每個水晶都有它的獨特性,氣流動的能量場也不一樣。


透過這個故事想跟你說的是,其實每個物質都是具有能量的,例如水晶是大自然的產物自然也會具有能量,我們人當然也是。

透過感知能量可以讓你更暸解自己,對於心靈成長、個人意識覺醒也是很重要的開始。


*無法感知能量怎麼辦?

你可能會問說,但是我不像你一樣可以覺知能量怎麼辦呢?

其實可以透過練習。首先我們來做個練習,找個舒服的姿勢坐下來,用上你所有的感官知覺。

感覺你的呼吸,感覺你的臉,你的喉嚨,你的身體。
其實你有很多感知能量的配備,花一點時間,聽聽看房間內外的每一個聲音。
注意你的嗅覺、觸覺,閉上你的眼睛,回想一下今天看見的每一件事情,你的螢幕放映了哪些畫面?

練習用你的感官,你會發現,你的能量中心正在開啟。

最後我想引用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一句話與你分享「如果你想知道宇宙的祕密,就用能量、頻率與振動來思考。」


「小艾星」也同步上架到Apple podcast / spotify /castbox/ firstory /KKBOX!!
你可以選擇你習慣的平台訂閱並收聽「小艾星」,按下下方按鈕就可以連結囉!!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小額贊助」支持我🎁🎁🎁
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幫我訂閱、並且到 「itunes store」 上打星評分
分享小艾星給你身邊可能會有需要的朋友。
訂閱我、打星評分可以讓排行更往前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節目,謝謝你的幫忙,你的每一次收聽,每一個訂閱都能夠使我更努力、更有動力繼續創作。
我也有成立一個「小艾星的IG」,收聽完之後記得把這集節目內容截圖上傳到IG的限時動態tag 我。讓我知道有你在收聽=)
小艾星的IG帳號是 @thepetiteelsie 。
真的很希望你能在IG跟我聊聊天😊,非常歡迎你來IG跟我互動,我都會一一閱讀並且回覆你的留言。

最後,謝謝你觀看這篇文章,也謝謝你收聽這一集的內容。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出去!分享給你身邊有需要的家人朋友們!最後謝謝你觀看我的文章。我相信只要每一個人好好練習運用你的感官,你慢慢的會發現,你的能量中心也正在開啟。在個人覺醒的過程中,祝福你,在光與愛中,找回自己的力量。💛

免費支持!!在這篇文章下方註冊Liker ID並且幫我拍手五下👋 謝謝你為我的文章鼓掌!

Xo,
By Elsie🌷

原文連結The petite Els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