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ie
Elsie

我是Elsie/ 艾爾晞。 thepetiteelsie.com

殯儀館真的很陰嗎?喪禮禁忌有哪些?

生老病死是人的必經過程,我想透過我阿嬤離開人世的故事,以及我參加喪禮、在殯儀館的感受?

希望能讓你不會恐懼的面對也許你可能之後會遇到的事情。

本集音頻重點提要

我參加喪禮感受到的負能量

  • 感受是什麼?
  • 怎麼面對這些負能量?
  • 當負能量影響我的時候如何處理?
  • 如何使用白水晶來幫助我清理負能量?
  • 自己的態度要怎麼調適?

嗨~我是艾爾晞~謝謝你觀看這篇文章!除了部落格文章以外,同時我也是一位Podcaster,經營〖小艾星|The petite Elsie〗這個Podcast節目。

這篇文章也是小艾星Podcast第七集的內容,建議你按下下方的播放器一邊收聽節目一邊閱讀文章,會對內容更清楚歐!!


喪禮的禁忌、習俗有哪些

  1. 不可著鮮豔顏色衣服。
  2. 離開時切記勿與喪家或是共同參加喪禮的朋友說「再見」,意味這下一次可能以不同形式在相同場合「再次見面」。
  3. 如果要去上廁所,則建議說去洗手間或是廁所,不要說去「化妝室」,因為等同於幫往生者化妝的地方。
  4. 在殯儀館裡別亂念佛經。
  5. 喪禮結束後可以先去人多熱鬧的地方晃晃,進家門前用艾草、芙蓉砲水擦拭全身,可避免把不好的東西帶回家,也象徵去除晦氣。
  6. 也可以在身上放榕樹葉或是護身符,離開喪禮後在丟掉即可。
「小艾星」也同步上架到Apple podcast / spotify /castbox/ firstory /KKBOX!!
你可以選擇你習慣的平台訂閱並收聽「小艾星」,按下下方按鈕就可以連結囉!!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小額贊助」支持我🎁🎁🎁
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幫我訂閱、並且到 「itunes store」 上打星評分
分享小艾星給你身邊可能會有需要的朋友。
訂閱我、打星評分可以讓排行更往前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節目,謝謝你的幫忙,你的每一次收聽,每一個訂閱都能夠使我更努力、更有動力繼續創作。
我也有成立一個「小艾星的IG」,收聽完之後記得把這集節目內容截圖上傳到IG的限時動態tag 我。讓我知道有你在收聽=)
小艾星的IG帳號是 @thepetiteelsie 。
真的很希望你能在IG跟我聊聊天😊,非常歡迎你來IG跟我互動,我都會一一閱讀並且回覆你的留言。

因為這集音頻有太多屬於我自己親身感受的故事了,所以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趕快來收聽吧!!


最後,謝謝你觀看這篇文章,也謝謝你收聽這一集的內容。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出去!分享給你身邊有需要的家人朋友們!最後謝謝你觀看我的文章。我相信只要每一個人照顧好自己,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未來一定會更好,這個世界一定能充滿著光亮與溫暖。💛

免費支持!!在這篇文章下方註冊Liker ID並且幫我拍手五下👋 謝謝你為我的文章鼓掌!

Xo,
By Elsie🌷


原文連結The petite Els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