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ie
Elsie

我是Elsie/ 艾爾晞。 thepetiteelsie.com

我為什麼開始做podcast? 介紹小艾星的存在。

從0到1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困難,但是你不開始,就永遠停留在0。

但是,當你已經從0到1之後,還必須不斷地持續,才能一直前進。

嗨,我是艾爾晞。感謝你觀看我的文章,除了部落格文章以外,同時我也是一位Podcaster,經營〖小艾星|The petite Elsie〗這個Podcast節目。我為什麼開始成立「小艾星」這個Podcast節目?你也可以按下下方播放器一邊聽音頻內容一邊閱讀。


#Who Am I ?

我是Elsie,你也可以叫我艾爾晞,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

小艾星的音頻內容主題關於:自我覺察|心靈成長|自我成長|療癒,如果你對這類主題也感興趣的話,歡迎訂閱「小艾星」:)

我一直覺得聲音跟文字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想要藉由做音頻、寫文章,來傳遞一些我想表達的事情。

我開始成立自己的個人品牌「the Petite Elsie」,Petite在法文裡面petite是嬌小的意思,像是小王子、小紅帽、都有用到這個單字。我覺得這個單字對我滿有意義的。


#我想傳遞什麼?

你知道嗎?我的人生有一個特別的轉淚點,那就是,當了媽媽。

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會帶來許多讓我們的理智和心陷入交戰的情況,讓教養這件事變得像是走在鋼索上。

每一刻,我們都能選擇要鼓舞他們或是傷害他們,使他們獲得滋養或使他們變得僵化。

當了媽媽之後,為了教養孩子,我也看了無數本教養書。最後,我體會到世界上沒有所謂完美的教養,因為,天底下沒有理想型的父母,當然,也沒有理想型的孩子。無論你現在是什麼角色,什麼身份,我認為只有從自己出發,真實的面對自己,接納自己,當你做好了你自己,你就能成就每一個角色。

於是我希望透過自己微小的力量,幫助那個想成為更好的你,一起好好的生活。


#小艾星是什麼?

有一本書我非常喜歡,書名叫做「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這本書中提到: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著他。聽起來很神奇吧!

當我開始有意識想要覺知的時候,我先生開始買了水晶,一開始他真的只是以欣賞的角度來購買,這可能也是一種契機吧,但卻意外地開啟了我的奇幻水晶之旅。是的,我開始能夠感知水晶的能量。我知道你覺得很不可思議甚至不太相信,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每天都產生細微的變化。而且,這也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改變。


你是否也一直追求〖身心靈平衡〗?
一直追求著「身」與「心」健康,而忽略了自己的「靈」呢?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也曾經失衡、混亂過。
當我邁向了另一個角色、另一種身份,結了婚成為人妻,生了小孩當了媽媽…
一直在努力當好別人期許的那個我,而忽略了我內在的聲音。

無論你現在是什麼身份、什麼角色,只有當你自己願意覺醒,找回自己的力量,才能將光與愛傳遞出去。


如果你想要有所改變,卻不知道該從哪裡做起?

我希望你能正視自己,敞開你的心胸,聽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無論好與不好,都勇敢地接納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的收聽,如果我的節目分享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訂閱」小艾星。分享給你身邊感興趣的朋友:)

別忘了幫我到

五星評分,留言你的收聽心得與建議,我都會收到噢:)

另外,如果你有使用Instagram的話,也歡迎追蹤我的IG:@thepetiteelsie


原文連結The petite Els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