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寸金
E寸金

来这里学习写作,努力中

久违了,马特市


记得最近一次逛马特市,是圣诞节夜晚,还给许多熟悉的朋友送了祝福。之后先是因为身体不适,后又天气寒冷,只想待在被窝里享受温暖,听见窗外呼啸的北风就瑟瑟发抖,别说逛马特市了,连电脑都不愿靠近。

近几天屋外阳光灿烂,刚刚到市场买菜回来,身体暖洋洋的,打开电脑,看到马特市的软件标志,想到了马特市里繁荣和睦的景象,想到熟悉的朋友,真有点近乡情怯的感觉。

记得做单身汉的时候,每年春节回家探亲,尽管几乎罄尽一年的积蓄买了送给父母亲礼物,但当班车驶近农场,见到熟悉的树林,见到儿时嬉戏过的水塘河沟,心情忑忑忐忐,反而有种让车慢点到家的希翼。

今天回马特市,即想尽快触入朋友之中,又觉得自已文不配众,还真是心里怯怯然的有点惶恐不安。

俗话说,媳妇再丑也得见爹娘,尽管我文章写得很拙劣,但在马持市里混了几个月,大家玩熟见惯,我就不耻脸皮厚与大家再见了。

我喜欢马特市和睦的氛围,喜欢看看马特市里各位大神的文章,哪怕是一些短短的评论,都能让我受益不少。虽然许多文章我都是走马观花,但是彼此拍拍手,彷如朋友叙旧,举酒碰杯,很是释怀惬意。

登陆马特市,心里暖洋洋的,就像被室外灿烂的阳光沐浴一样,追踪里朋友的精彩文章太多了,目不暇接。拍拍拍,拍手到手软都拍不完,只好休息一下,留待日后再慢慢观赏了。

我期盼结交更多的朋友,尽可能多拜读一些大神们的文章,也准备将《讲爸爸小时候的故事》继续下去,尽可能在马特市里多留点印记,谢谢各位朋友之前的赞赏,请再接再厉(嘻嘻嘻)。最后,祝各位朋友天天都平安喜乐。

最后,祈愿马特市市民天天都平安喜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