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寸金
E寸金

来这里学习写作,努力中

我是赞赏公民了

来到马特市Matters快两个星期了,我写了四篇文章!这是有多久没有写过文章了,只记得读书时候写的作文,工作时候写的报告。退休多年,快70岁的我,还能来到这里写点什么,新鲜之余又有点忐忑。就当这里是自己观察和融入社会的小空间吧。

写第一篇文章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回应赞赏,大家都很热情!感觉马特市天空很晴朗,马特市的市民很友善,让我仿佛回到读书时候,和大家交流就像同班同学。

入马特市十天了,我还在摸索怎么使用这个平台。我打字比较慢,发一篇文章要花了好长的时间。写些什么?怎么写?都很懵逼。还有标签,我现在也不太懂。在上传图片这一步我总是会卡住,因上传图片导致文章丢失过几次了!复制粘贴也不太会用。学了好几天,现在慢慢有点心得了。

常言道活到老学到老,为跟上时代的脚步,就得不断的学习。以前制图两块三角板一把园规,加上几支粗细不一的铅笔,身心疲惫不说。效率还特低,现在电脑制作,可谓多快好省,效率不知提高了多少倍。工作如此,生活也一样,一部手机走天下一点不夸张,现在只需要带上手机,就能购物,旅行,各种消费,实在太方便了,社会部自动化智能化了,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尽管已是老人家,也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更新自己,才能融入时代的洪流。就当马特市是一所学校,马特市的市民都是我的老师和同学,让我在这里学习更新吧。


我来这里更多还是看大家的文章,自己的写作,技巧我就不追求了,像小学时那样,能把所见所想写出来就高兴了。我喜欢看短文章,文章太长没耐心看,但不管是否看完我觉得都比我写得好,所以我基本上每篇文章都是拍拍拍的赞赏。

昨天拍时,左下方的标志和之前不同,女儿告诉我,她已帮我加入赞赏公民,我她还告诉我,赞赏公民类似会员,加入赞赏公民效益会提高很多。

因此,请大家恭喜我加入赞赏公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