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寸金
E寸金

来这里学习写作,努力中

Matters新人打卡--退休的工程师

凤凰树

退休七年了,去年小女大学毕业也上班了,我也就不再工作,彻彻底底退休了。每天在家电脑上玩游戏、看新闻、看球赛、看小说。大女出嫁多年,小女今年也搬了出去,老伴又不黐家,于是,我就成了宅老头,百无聊赖。

前天大女给我注册了这个平台,说:爸爸您随便写点什么,即可打发时间,又能防老年痴呆。我想也是,总要做点什么,不然岂不类于做吃等死?

名字“E寸金”是08年玩电脑游戏起的名字,念初小时就听老师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本想取“一寸金”的但有人比我先取了,因此改“一”为“E”。

言归正传,E寸金是个老人,在这里却是个新人,以前没做过创作,怎么写?写些什么?都不知道,先做学生,做读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